延展式極板 AGM高效能電池 啟停系統 雙層蓋設計

AGM高效能電池

微細玻璃棉隔板

採用最先進的微細玻璃棉技術,將電解液都吸收在微細玻璃棉中。

優點:

1.有效的吸附住酸液,在內部氧化還原陰極吸收過程中水分極低消耗,且在整個使用壽命中提供良好的電解傳導性。
2.維持極板上接觸壓力一致,使活化物鉛膏脫落最小化,加長使用壽命。

高循環充放電能力

極高且穩定的充放電循環。

AGM電瓶技術擁有高密度電能,可以負荷任何行駛狀況下的最大用電需求及啟動性能。

優點:更穩定的循環充放電能力,更長的使用壽命。

更高的冷啟動性能

比一般電池擁有更佳的冷啟動性能。

因為微細玻璃棉吸住電解液,所以不需要多餘的電解液覆蓋過極板,故能設計比傳統電池更高的極板

,能增加冷啟動性能。

優點:擁有更大的冷啟動能力。

安全調節閥

閥調式鉛酸電池。

設置有壓力安全調節閥( Value Regulated Lead Acid )

確保在充電或過度充電時產生的氣體及壓力可以調節,避免發生危險。

優點:增加安全性,減少酸氣外洩。

傾倒防外溢設計

防電解液外溢設計

電池的電解液被微細玻璃棉吸附後,無自由液量故能防滲漏、防外溢、即使傾倒也不會漏溢

優點:可以傾斜安裝,甚至可安裝在車室內。

AGM電池特色

壽命長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完全吸附電解液隔墊使活化物鉛膏不容易脫落,延長電池壽命。

極穩定的循環充放電能力  更高的電能輸出。

更好的冷啟動力      因為擁有更高的極板,能增強CCA放電能力。

防電解液外溢       電池內部電解液均被吸附住,能防止滲漏及外溢。

完全免保養        氧化還原陰極吸收作用極低水分消耗,無須保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