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PH Type

NPH系列(高率型)3~5年設計壽命

具有優越的高率放電特性,高安全性等特點
高能量、高率放電性能優異,最適用在高功率的精密機械及高效能的UPS不斷電系統使用。

符合航空運輸IATA A67條款。
符合海運運輸IMDG 238條款。

產品特色

維護簡單

充電時電池內部產生的氣體被極板吸收還原成電解液,基本上沒有電解液減少現象,所以不需要像一般電池補水和均等充電,維護簡單。

保持液性高

電解液被吸收於隔離板(玻璃纖維)中,保持不流動狀態,所以正常的操作狀態下,即使倒下也可使用。(禁止超過90°以上使用)

安全性優越

在不當充電操作下,因而產生過多的氣體時,電池的安全弁(閥)可自動排出氣體,防止電池的破裂。

低自行放電

極板使用特殊的鉛鈣合金材質製成,將自放電控制到最低,可長期保存。

長壽命、高經濟性

極板使用耐腐蝕性高的特殊鉛鈣合金材質製成,具有較長的浮動充電壽命,電池內使用特殊隔離板(玻璃纖維),能保持住電解液,同時高緊壓於正極板活物質,防止活物質脫落,所以長壽命。例外深放電時也有較長的循環壽命,是值得信賴的一種高經濟性電池。

低內阻

低內阻利於大電流放電,高率放電特性越好。

深放電後有優良的恢復性能

將電池與負載連接在一起長期放電時對電池不利,如出現此種狀況只要充分充電,基本上不會造成容量降低,而且很快恢復性能。

產品用途

循環充電

無人搬運機、吸塵器、電動工具

收錄音機、錄放影機

攝影機電源、攝影燈光電源

電動玩具產品

測定機器

血壓計、電動椅

浮動充電

UPS不斷電系統、辦公電腦、電腦終端機

POS系統機器

通信基地台、電話交換機

通信系統

防災及保全系統

緊急照明裝置

產品規格

電池型號 電壓
(V)
容量(AH)* 容量(W/Cell)* 外型尺寸(mm) 重量
約(kg)
難燃等級 期待壽命
(25°C)
PDF下載
5HR8HR10HR12HR20HR 5分率10分率15分率 槽高 總高
NPH5-12 12 --5-- --- 90 70 - 105.5 1.85 UL94HB、UL94V0 3~5 years
NPH12-12 12 --12-- --- 151 98 - 97.5 4.1 UL94HB、UL94V0 3~5 years
NPH18-12 12 --18-- --- 181 76 - 167 6 UL94HB、UL94V0 3~5 years
期待浮充壽命測試條件25℃
期待壽命會因溫度的升高而變得更短。